close

是那個午後 我嬉戲奔跑

即使身體有多少髒污

你都笑笑地說 慢慢玩啊寶貝

是那個夜晚 眼皮闔上眼

躺在你的懷中靜靜的

你的身體還是緊緊的抱著我

右手拿著我最喜歡的布偶

左手拉著右手將我環繞

 

有人說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情人

謝謝我這位如此可愛的帥老爸

謝謝你從小就這樣守護著我

每次最愛講道理給我聽

我才可以去教訓人 哈不是

我才可以更去體會人生

爸爸您辛苦了

 

成長路上有您我很滿足。

 

 

*後記

手機裡寫下的訊息 讓我自己看到有點傻眼

我突然想到一個畫面 

是一位爸爸抱著自己的女兒坐在博愛座上面

突然有感而發寫的

那位妹妹好幸福喔 真的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