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U U
是那時候你亨的那首歌

連要選擇的選項

都是照裡面所選的

歌曲我還是不斷重複播放著

親愛的 你還有聽見嗎?

 

今天又去了一個看似你我

可以更近的地方

牽著手的一個地方

一個我以為我們一直會繼續下去的地方

卻沒想到

是最完美的終止點.

 

我問了自己到底還有沒有一點一點的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卻搞不懂自己

一種像是把自己交給信任的人

卻又狠狠地被摔在地板了

你知道這些東西是你給的

你也知道這些東西是我想要的

而你頭也不回 覺得自己沒有依附

所以把東西也順便還給我了

還得一乾二淨非常徹底.

 

沒關係

我生活還是這麼過著

你知道我可以的

你知道我可以這麼堅強的

因為還沒認識你以前

我生活的確是這麼過的

不會後悔認識你

只是覺得為什麼沒答案

只是覺得這一步 是不是走錯了.

 

給你 我曾經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