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98度的愛情

雖然水持續的沸騰著

但總是不知道要怎麼放下

或者

這時候關心

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大概在第一象限吧

放到了最高的位置

你笑跟著笑

你不開心我也想猜懂你的心思

關於不懂對方的這段時間

我知道我們都在熟悉彼此

可能 或多 或少 只有自己的想像

不過依然想把最好的自己

呈現在你的面前

 

鼓聲不斷的敲擊著節奏

我看著主唱在我面前不斷唱出我最喜歡的歌

台下的我

真的很感動

你戴著耳機繼續打擊著樂器對我笑了笑

 

看見你 完成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真的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